English

“我和洪恩软件”有奖征文活动启事

2000-09-2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2000年8月3日,以讲求“品质与服务”为主题的“洪恩海啸”活动,把中国软件从简单的价格竞争引向品质与服务的更高层次的竞争。

为了使“品质与服务”的概念深入人心,为了让“洪恩软件”对提高全国人民的电脑水平和英语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,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与《光明日报》电脑网络世界周刊合作,共同推出“我和洪恩软件”有奖征文活动。

活动具体细则如下:

1.主题

“我和洪恩软件”

让大家一起分享你在使用洪恩软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。譬如:我怎样使用《随心所欲》学英语等。

2.来稿要求

字数:800-1200字。文责自负。所有来稿恕不退还,且稿件使用权归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。来信、电子邮件、传真等均有效。

敬请注明“我和洪恩软件征文”字样及所刊征文启事媒体名称。

譬如:我和《开天辟地》媒体:光明日报。

3.征文有效期限

2000年9月18日———11月1日(邮寄稿件以当地邮戳为准)。

4.奖励方法

奖项人数奖品

一等奖2名洪恩wacom手写笔一套

二等奖10名洪恩软件一套

三等奖50名洪恩精美神秘礼品一份

评选结果及获奖名单,我们将及时公布于相关媒体及“洪恩在线”。

5.来稿请寄:

北京清华大学邮局84-145信箱

有奖征文组委会收

邮编:100084

E-mail:zhengwen@goldhuman.com

传真(Fax):010-62551498

咨询电话:010-82619078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所有,详细内容请参考“洪恩在线”(WWW.HONGEN.COM)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